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8 16:25:00
收藏
李德明调研指导在建棚户区改造项目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工作
  6月2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调研指导在建棚户区改造项目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工作。他强调,要聚焦民生所需,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度、强力攻坚,推进在建棚户区改造项目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把这项惠民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切实改善百姓居住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李德明现场调研了鹏凤小区、兴东小区、鹤海家园、榆钱家园等棚改地块的棚户区改造工作,详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认真询问地块规划、回迁进展等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德明指出,在建棚户区改造项目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工作是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关乎百姓切身利益,对完善通榆县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整体谋划、系统推进,及时研究解决堵点难点问题,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各项工作。
 
  李德明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在建棚户区改造项目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帮助施工企业破解难题。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凝聚工作合力,加强调度、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厘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难点堵点,逐个分析研判,全力加速在建棚户区改造项目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工作进程,真正让改造项目便民利民,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县长杨绍安,县委办、住建局、征收办、信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