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7 17:00:00
收藏
全省2021年千村示范创建工作通榆县核查验收对接会召开
  6月26日,由辽源市乡村振兴局三级调研员韩文举为组长的省2021年千村示范创建核查验收组一行14人,到通榆县核查验收千村示范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县委副书记董春玲,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长仁及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董春玲主持会议。
 
  对接会上,李长仁向核查验收组汇报了通榆县关于千村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核查验收组对通榆县千村示范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通榆县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安排、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抓落实,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同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千村示范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验收标准,保证过程扎实,结果真实。核验组将按照全省统一规定的核查验收操作规程,坚持示范导向、结果导向、长效导向,科学客观地反映通榆县开展千村示范创建工作的成效。
 
  董春玲表示,通榆县将继续积极探索,不断创新,狠抓落实,不断推动千村示范创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董春玲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各项配合工作,为验收组高效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便利服务,确保本次验收工作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