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4 15:25:00
收藏
通榆县与辽宁格瑞帕洛孚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对接会
  6月13日,通榆县与辽宁格瑞帕洛孚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了项目对接会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乃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鹏,副县长田进,辽宁格瑞帕洛孚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烁宸出席会议。
 
  李德明对唐烁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通榆县的招商引资政策和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希望辽宁格瑞帕洛孚新能源有限公司能够牢牢把握当前发展机遇,在通榆投资兴业,通榆县将根据企业的要求,以最快的速度帮助企业完成选址、注册等事项,并在项目审批、建设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保障和最优待遇,以更加务实的举措,积极对接,形成合力,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辽宁格瑞帕洛孚新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就该公司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双方就项目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唐烁宸表示,当前通榆县是全国新能源产业链最全的地方,是吉林省能源第一大县,优势独特,发展潜力巨大,辽宁格瑞帕洛孚新能源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坚定信心,不断加大投入力度,积极促进双方交流合作,助力通榆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后,李德明还与唐烁宸一行到通榆县经济开发区开展选址考察。
 
  开发区、发改局、市监局、自然资源局、工信局、能源局和项目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