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3 16:59:00
收藏
通榆县总工会推出4项创新举措 转作风 抓落实 提效能
  今年以来,通榆县总工会为巩固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通过创新举措,切实转变党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工会工作提质增效注入活力、增添动力。
 
  为实现作风建设常态化,通榆县总工会创新经常查摆和定期总结的工作机制。他们每季度召开一次作风建设总结部署会议,查找不足、指出问题、补齐短板,制定整改措施,确定下步努力方向。及时召开作风建设总结部署研讨、问题查摆讨论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为有效推进工作落地落实,他们创新工作闭环管理模式,设计了工作闭环管理示意图,让每项工作有顶层调研设计、有安排部署、有调度检查、有信息反馈、有经验总结。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工作标准做到“严、新、细、实”,工作方式方法按照“五化”工作法操作,确保了各项工作都能得到有效推进和落实。
 
  为全面提高干部综合素质,通榆县总工会创新干部成长进步培养机制,设计干部成长进步示意图,明确领导干部成长进步路径方式和普通干部成长进步方法途径。另外,为了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他们还创新“血液循环式”工作示意图,形象分析干部工作表现,让每名党员干部职工对号入座,明确自身处于哪种状态,督促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开拓进取、干事创业。 
 
信息来源:吉林日报 杜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