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3 16:55: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通榆县县城城镇化建设会议

   61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城城镇化建设会议。李德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城镇化建设特别是县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好政策支持,补齐通榆县县城城镇化短板和弱项,大力提升县城公共设施和服务能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李德明指出,加快城镇化建设是发展所需、群众所盼,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发展定位对通榆县来说是重大利好政策,有利于破解县域发展难题、突破发展瓶颈。各相关部门要解放思想,加强沟通协调,抢抓发展机遇,结合通榆县实际情况和长期规划,把准建设发展方向,对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快开展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的通知》和《关于信贷支持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的通知》,深刻理解把握政策要领,迅速谋划本行业本系统的项目。 

    

   李德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完善产业配套设施。要坚持“以人为本”理念,着力解决就业、就学、就医、养老等根本问题,强化公共服务供给和功能配套,优化城市空间,丰富城市内涵,提高建设标准,提升管理水平,让城市建设更有品味,让群众生活的更有品质,为通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艳春出席会议。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卫健局以及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