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8 15:32:00
收藏
通榆县与吉林大学举行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67日,通榆县与吉林大学举行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白城市市委常委、通榆县县委书记李德明,通榆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吉林大学工会主席闫国生出席座谈会。通榆县政府副县长田进、薛丙娟,吉林大学原工会主席陆志东,吉林大学第二临床医院副院长潘振祥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德明对吉林大学多年来支持通榆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乡村振兴工作表象在农村,根源在县域经济。近年来,通榆县优先从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入手,把县域经济作为乡村振兴重要保障,把发展乡村产业作为乡村振兴的核心要素。通过扎扎实实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和乡村两级产业,为乡村振兴提供不竭动力和强力支撑,确保乡村振兴有序有力实施。李德明表示,通榆将持续加强与吉林大学的交流和沟通,继续攻坚克难,在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的基础上,稳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回报吉林大学对通榆县的帮助与支持。 

    

  闫国生表示,今后,吉林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按照“通榆所需、吉大所能”的方针,重点加强吉林大学第二临床医院通榆分院的建设和吉林省乡村振兴高校联盟筹备建设工作。同时充分考量通榆在种植、养殖及产品深加工等方面的优势特点,建立吉林大学农业科技产业园,将学校的学科综合、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优势,更多转化为促进乡村振兴的实效,让吉大和通榆的合作形成长期有效的机制,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通榆特点、吉大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助力通榆人民走上乡村振兴的幸福道路,推进通榆全方位振兴迈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