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3 16:13: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9次常委会议
  6月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9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
 
  李德明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县委班子要深刻领悟其历史根脉和实践伟力,增强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德明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把依法治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法治通榆、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不断强化依法治县意识、提高依法治县能力和水平,统筹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切实把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落实到通榆工作各个领域,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确保通榆县各项工作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
 
  王海刚、董春玲、周艳春、李长仁、孙乃涛、李海鹏、单景新、张恒旭、薄尔金出席会议。沈玲、邓利辉、孟繁宏、李忠良、李书彬、薛丙娟、蔡春喜、王桦、李成东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