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2-07 16:37:56 来源: 收藏

关于反通人员隔离问题

来信标题:

关于反通人员隔离问题

来信时间:

2022-12-07 16:37

来 信 人:

王佳琪

 来信内容:


此时正是务工返乡高峰期,能找到单独房屋隔离已经非常困难。要求隔离地点有网络,安装监控是否属于层层加码。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2022年12月7日通知 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13号文要求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执行本通知。请相关部门对政策正确解读。

 

回复部门:

通榆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时间:

2022-12-13 12:34

 回复内容:

经卫生健康局疾控科核查,诉求人反映情况属实,诉求人咨询时正是长春疫情严重时期,按省市要求通榆县对长春市返回人员的管控措施为5天居家健康监测。居家监测期间需要在门口安装摄像头,需要有网络链接摄像头以便监控。诉求人返回时该管控政策已经更改,不需要健康监测。我局也与诉求人电话沟通,告知诉求人当前通榆县疫情管控相关政策。我局会密切关注国内各地疫情变化,及时调整返回人员管控措施,并告知诉求人在返回通榆前,电话咨询最新管控措施以免对生活造成困扰,并严格落实防控要求。诉求人对处理结果表示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