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5-31 10:06: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玫瑰产业园项目对接会

    5月25日,通榆县召开玫瑰产业园项目对接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洪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忠安,副县长李长仁,辽宁省利达玫瑰产业集团董事长杨丽达,吉林省天食农业集团董事长魏明日等出席会议,县国土局、农业局、林业局、旅游局、向海乡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辽宁省利达玫瑰产业集团、吉林省天食农业集团、北京大地风景旅游规划院的相关负责同志对向海玫瑰特色小镇概念性总体规划、利达农业玫瑰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土地整理项目情况进行全面阐述和汇报。与会人员还围绕玫瑰产业园项目、土地整理项目等事宜进行交流、对接。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洪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玫瑰产业园项目在规划上要立足长远、分期打造,力争将通榆县建设成全国乃至世界级的玫瑰之乡。向海玫瑰特色小镇概念性总体规划中要融入包拉温都杏花、蒙古黄榆、向海冬捕、大雁放飞等具有本地特色的旅游元素,打造四季有景、四季有色、四季有美食等多元化发展的玫瑰产业园。要统筹兼顾,将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充分融合,取得一举多得的多重效果。要借助通榆县电商工作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做好线上、线下的产品推介,促进一二三产业的进一步融合。产业投资方、产品研发团队等项目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做好土地整理规划,尽快对种植地块地类进行认定,并形成简洁直观的项目介绍材料,精编玫瑰种植管理手册,通榆县委、县政府要成立专门的领导组织,快速推进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产业合作各方之间要尽快起草规范的合同样本,让玫瑰产业园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