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1 17:57:00
收藏
兴东升压站:加强设备检修维护 全力保障安全生产
  为确保首季看门红,位于通榆县鸿兴镇绿化村新胜屯东侧的白城光伏领跑奖励激励基地兴东220kV升压站,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延续优秀的工作作风,克服寒冷、冰雪等各种困难,加班加点开展工作,全力保证安全生产,努力完成预期生产目标。
 
  在白城光伏领跑奖励激励基地兴东220kV升压站的瞭望台上,眼前数十万片光伏组件拼接成的巨大方阵闪耀着深邃的蓝色光芒,一望无际,蔚为壮观。为保证安全生产,工作人员正抢抓时间,在冰雪融化之前全力做好安全隐患排除工作,并对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修,确保升压站安全稳定运行。
 
  据了解,兴东升压站2019年9月28日开工建设,2020年6月30日成功并网。截止今年3月7日,已连续安全运行1346天,累计上网电量126972万千瓦时。2024年,白城光伏领跑奖励激励基地兴东220kV升压站在努力完成预期生产目标外,还计划在光伏阵地区域内开发新产业。
 
  白城光伏领跑奖励激励基地兴东220kV升压站站长文春光介绍说,将在这片光伏阵地区域内进行一些光伏加产业,种植一些适合的作物,目标就是保安全保发电,今年初步计划完成三亿七千万千瓦时的发电任务。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