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6 23:40: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通榆县与北京启元泰富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座谈会

  1月13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通榆县与北京启元泰富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座谈会。北京启元泰富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永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长仁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李德明对马永刚一行到通榆投资兴业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围绕20万头奶牛养殖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李德明指出,通榆在发展奶牛养殖产业上具有区域环境优越、产业基础扎实、承载空间较大等优势。发展奶牛养殖产业既符合吉林省“千万头牛”战略方向,又符合通榆自身农业产业发展需要,对于促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意义重大。李德明表示,通榆县委、县政府将积极配合企业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在政策上给予企业大力支持,在服务上给予企业全面保障,全力助推项目早日落地。李德明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发挥各自在资源、技术等方面优势,抢抓机遇,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积极探索新的合作发展模式,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马永刚表示,通榆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让企业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北京启元泰富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将牢牢抓住此次契机,通过加强与通榆县相关部门的联系对接,全力推动20万头奶牛养殖项目落地,努力实现政企双赢,为助力通榆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县畜牧中心、北京启元泰富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