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0 11:15: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通榆县与沃达尔(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线上项目签约会

  2月5日,通榆县与沃达尔(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就节水设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举办线上项目签约会。县委书记李德明、沃达尔(天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德出席会议。

 

  李德明说,节水设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是提高农田产出水平、提高农业用水效率的有效方法,是解决农业水资源供需矛盾、保障粮食安全、提高旱情抵御能力的有效途径,意义重大,势在必行。希望沃达尔(天津)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的方针,不断助力通榆县提高农业灌溉用水效益,为我县现代节水农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李德明表示,通榆县将主动作为,创造条件,通力协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完成、早见效,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金德在会上表示,沃达尔(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积极参与通榆县高效节水、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方面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持续加强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为加快推进通榆县现代农业和现代水利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副县长谢复强代表县政府与沃达尔(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就节水设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签署框架协议。

 

  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出席会议,县委办、商务局、能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