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5 09:32:00
收藏
李德明调研我县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11月8日,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企业,实地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协主席于海航、副县长谢复强及县能源局、自然资源局、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李德明一行先后深入到县经济开发区新能源展厅、吉林协和风电场、中广核风电场、华能吉林风电场、新发乡永胜联合电供暖项目现场及瞻榆500千伏变电站等地进行踏查,详细了解我县新能源产业发展现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德明认真听取了县能源局及相关企业关于全县新能源产业发展、面临的现实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还围绕新能源产业核心技术攻关、健康发展、政策支持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李德明强调,新能源产业作为一个新兴的朝阳产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全县要高度重视,务必将新能源产业作为产业发展的一项重点任务抓实抓好。要在新能源产业规划上做好引导,立足现实,着眼长远,科学推进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要在政策扶持上给予更多的优惠,在优化营商环境、企业用工等方面给予更多的便利。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定期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实时掌握运行情况,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的突出问题,扎实推进新能源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