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08 19:02:00
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

  9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总结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副县长谢复强、李长仁、徐淑梅、徐铭宇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主题教育,结合近期开展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情况,畅谈心得、交流体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政府党组成员都能够积极进行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政治站位得到再提高,担当精神得到再强化,工作推进更着实,充分体现了大家带头开展主题教育、带头武装头脑、带头学以致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刘振兴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持续深入学习,真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学习融入工作、融入实践,增强工作原则性、创造性、实践性、准确性。要巩固提升学习成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各位班子成员要率先坚定理想信念,胸中既要怀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又要率先担当实干、率先践行宗旨、率先清正廉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实绩。三要勇担使命责任,奋力实现脱贫摘帽目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查缺补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四要切实学以致用,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着力加强创新理论武装,着力搞好调查研究,着力讲好专题党课,着力开展18项专项整治,着力做好重点工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