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18-10-15 09:26:00
收藏
《通榆县政务大厅分厅管理办法》解读
  一、背景依据 

  通榆县政务大厅分厅管理办法》是依据省市县三级只跑一次方案中“目前确因场地条件限制暂时无法整合进驻大厅的,设为各级政务大厅分厅”精神,以《白城市政务大厅分厅管理办法》为兰本,结合我县实际制订出台的。 

  二、目标任务 

  为统一监督管理各类办事大厅,以“一个厅”(县政府政务大厅)为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提供审批服务为目标,加快各行业办事大厅整合。对于目前确因受场地条件限制暂时无法整合进驻县政府政务大厅(以下简称“县政务大厅”)的部门办事大厅,设为县政务大厅分厅,本办法是各分厅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审批服务的基本标准,是各级检查部门对各分厅日常管理、服务质量实行监督、检查、考核的基本依据。 

  三、主要内容 

  全文共八章24条 

  第一章总则,其中第二条,我县暂设人社、交警、公积金、税务、运管、农机、吉视传媒、邮政、烟草、供电等10个分厅。第四条,分厅是县政务大厅的重要组成部分,受本部门、县政务公开办和县软办双重监督管理。 

  第二章至第八章内容略。 

信息来源:通榆县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