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0-07-13 10:12:00
收藏
关于遴选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的通告

  根据《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吉退役军人发〔2019〕30号)规定,现就遴选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承训机构工作通告如下:

  一、承担退役士兵中等职业教育的培训机构需具备国家级中等职业教育示范校资质或具备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技工院校。有意愿承担退役士兵中等职业教育培训任务的院校或机构需向通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出申请,并填写《吉林省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承训申请表》。

  二、有意愿承担退役士兵短期技能培训任务的机构向通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出申请,并填写《吉林省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承训申请表》。

  三、遴选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承训机构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20日。

  联系电话:通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0436—4252277

 

 

 通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