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9-01-02 10:09:00
收藏
1万吨酱菜加工项目
  一、项目建设背景:通榆位于北纬45度,处在世界三大黄金玉米带上,吉林西部重要的杂粮杂豆种植基地,通榆生态条件好,昼夜温差可达13-14℃,有利于农作物干物质的积累。土壤PH值8.7,呈弱碱性,产出的农产品不但口味好,而且有利于人体健康。水的PH值为7.20-7.80,是最佳弱碱水质,是最适合人类饮用的上好水源。全县年种植蔬菜面积1458公顷,产量12万吨左右。

    二、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2000万元。流动资金1000万元。 

  三、建设规模:项目拟建年产1万吨酱菜、泡菜、酸菜等生产线常年从事蔬菜加工经营。 

  四、建设内容:该项目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泡菜、酱菜加工车间、保鲜库、原辅材料库、综合办公楼、其他辅助用房等, 引进韩式泡菜酱菜加工生产线,年可加工1万吨韩式泡菜、酱菜。 

  五、项目选址:通榆县经济开发区 

  六、经济效益年销售收入1亿元,年利润600万元,年应纳税金400万元。 

  七、进展情况:正在招商中 

  八、合作方式:独资 

  九、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人: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真:0436-4244402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