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10-18 14:48:00
收藏
100百万件汽车零部件项目

一、项目建设背景:近几年,中国汽车市场飞速发展,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对外开放急剧扩大,国际知名零部件集团纷纷加大国内零部件行业的投资力度,已经形成从开发研制、培训、生产、销售全过程的体系。随着国际上汽车行业开始实行零部件“全球化采购”策略及国际跨国汽车企业推行本土化策略,国内市场将出现巨大的零部件缺口。在利润方面,近两年我国的零部件行业的利润率高于汽车行业平均水平的利润率。从省内汽车零部件市场看,我省有中国第一汽车制造厂,汽车零部件需求巨大。因此建立汽车零部件加工项目前景广阔。

二、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3.2亿元。其中:建设投资2.72亿元,流动资金0.48亿元。

三、建设规模及产品方案:年产100万件汽车零部件。

四、建设内容:项目规划用地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购置设备450台(套)。

五、建设地点:通榆县新能源产业示范园区。

六、经济效益: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8亿元,利润0.56亿元,税金0.32亿元,投资回收期7.1年。

七、进展情况:完成项目规划。

八、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九、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人: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真:0436-4244402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