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9-18 15:29:00
收藏
5万套挂车生产制造项目
   一、项目建设背景:近几年来,随着我国经济高速发展,带动了基础工业、建筑业、物流业的快速发展,相应带动了汽车工业及装备制造业的快速发展。随着通榆经济的不断发展,对专用汽车的需求量将越来越大。挂车本身无动力,独立承载,依靠其他车辆牵引行驶,是作为运载人员及货物的专用车。 

  二、项目总投资:项目计划总投资2.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 1.9亿元,流动资金0.3亿元。 

  三、建设规模:年产5000台通用挂车。 

  四、建设内容:项目占地3万平方米,新建生产车间、喷漆车间、组装车间、零部件及危险化学品仓库仓库,并配套建设办公楼、研发中心、废水和废气处理系统等。 

  五、项目选址:项目选址在吉林通榆经济开发区,占地3万平方米。 

  六、经济效益:预计年销售收入1.1亿元,利润0.21亿元,税金0.04亿元。 

  七、项目进展情况:完成项目规划。 

  八、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九、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人: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真:0436-4244402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