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7-16 14:50:00
收藏
智慧养生养老项目

一、项目背景:据统计,2007 年我国 60 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已经达到 1.43 亿,超过了总人口的 11%。据预测,2030 年我国的老年人口将达 2.48 亿,2050年将达 4.37 亿,届时老年人口的比重将达到总人口的 31.2%,也就是说每 3 到 4 个人当中,就会有一个是老年人。随着老龄化问题的逼近,国家和地方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老龄化问题,并针对养老工作陆续出台相关优惠及扶持政策,《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民政部等部门关于加快实现社会福利社会化的意见》、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对老年服务机构有关

税收问题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城镇老龄设施规划设计规范》等。全国老龄委联合民政部等国家十部委发文—《关于全面推进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的意见》,提出推进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的基本原则:第一坚持以人为本;第二坚持依托社区;第三坚持因地制宜;第四坚持社会化方向。居家养老是一项涉及全社会的工作,政府、社会、家庭都要参与,必须采取多种形式,努力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共同做好这项工作。我国政府已开始高度重视养老问题,养老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二、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 31500 万元。

、建设内容:园区内规划有三大产业板块:现代旅游观光产业、生态养生养老中心、现代农业文化体验产业。规划用地10000 亩。

、项目选址:项目拟建地点位于通榆县境内

、经济效益:项目建成后产值 12828 万元/年,解决就业人口 2000 人。

、项目进展情况:完成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人: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真:0436-4244402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