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7-16 14:49:00
收藏
羊全产业链项目

一、项目建设背景:通榆县位于吉林省西部,幅员辽阔,资源丰富,历史上素称“八百里瀚海”上一颗明珠,是历史上著名的游牧区。水草丰盛,畜牧业发达,是吉林省畜牧业基地县,是中国草原红牛的故乡,是国家东北细毛羊的生产基地。全县草原面积400万亩,羊180万只,商品羊75万只。以肉乳兼用、品质优良而饮誉中外的中国草原红牛,多年来一直受到外商的青睐,每年都有大批红牛出口港澳地区和东南亚国家。

二、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18亿元。

三、建设规模及产品方案:年养殖肉羊300万只,年生产加工肉羊150万只。年产西式分割产品:36000吨、中式分割产品:90000吨、大众化产品:18000吨、即时羊汤料:5950吨、羊内脏:300万副、羊皮:300万张。建设精品肉分割生产线两条,肠衣深加工生产线一条。

四、建设内容:在全县规划22个内羊养殖园区,在开发区规划项目用地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屠宰加工生产线。

五、项目选址:养殖场规划在通榆县乡镇,屠宰厂建设在开发区。合作方式:

六、经济效益:预计年销售收入8.6亿元,利润2亿元,税金0.48亿元。

七、项目进展情况:完成项目可研。

八、独资、合作

九、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人: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真:0436-4244402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