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7-16 14:47:00
收藏
甜玉米深加工项目

一、项目背景: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营养丰富、方便实惠、风味独特的植物产品更是情有独衷。甜玉米正是符合这种要求的果蔬型食品。甜玉米是特有玉米的一种,它富含蛋白质、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胡萝卜素、亚油酸等营养万分,集中了水果和谷物的优质特性,香甜脆嫩,是果蔬兼用的新兴食品。其茎叶鲜嫩,是优良的青饲料。甜玉米有两类,一类是普通甜玉米,如甜玉1 号,籽料皮薄,乳熟期含糖量 8%-12%,淀粉 35%,主要用于制罐头;另一类是超甜琼玉米,如甜玉 2 号,籽粒皮厚,乳熟期含糖量14%-20%,含淀粉 18%-20%,含蛋白质 13%以上,订以果穗上市。

二、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为 20000 万元。

、建设内容:项目总体建设规模要达到年产 3 万吨甜玉米速冻食品,一期规模为年产 1 万吨,其中速冻甜玉米粒 4000 吨,速冻甜玉米穗 2000 吨;甜玉米粒罐头 2000 吨,熟制甜玉米穗 2000 吨。

、项目选址:通榆县境内

、经济效益:项目建成后年营业收入约为 3427.6 万元,利润总额 745.9 万元。

、项目进展情况:完成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人: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真:0436-4244402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