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7-16 14:46:00
收藏
食(药)用菌种培育项目

一、项目背景:我国食用菌生产经历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年总产量已跃居世界首位。在国内农业总产值中仅次于粮、棉、油、果、菜居第六位超过了茶叶和产业。已成为一项重要的农业高效种植产业。食用菌是国内国际市场畅销的蔬菜珍品,俗称为山珍。由于食用菌营养丰富粗蛋白氨基酸及维生素含量高。并具有保健功能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青睐。近年来随着药用食用菌及其保健功能研究的深入,使食用菌的消费市场不断扩大,成为医药工业、食品工业的重要原料。

二、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为 10000 万元。

、建设内容:计划建设 1490 平方米的菌种繁育基地,向农户年提供高产食用菌菌种 82 万瓶(袋)。

、项目选址:项目拟建地点位于通榆县境内

、经济效益:项目的实施,通过加工、销售一体化,把农户与市场连接起来,带动农民致富,符合农业产业化发展方向,社会效益显著。

、项目进展情况:完成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人: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真:0436-4244402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