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7-16 14:46:00
收藏
农村废弃物资源化循环利用项目

一、项目背景:生态环境优美,但垃圾处理一直是得不到有效解决,裸露无序堆放的垃圾严重影响了优美的生态环境和乡镇的发展。建设垃圾处理场可以很好地解决该镇的社会生态环保问题。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环保意识和卫生意识的增强,对随处乱倒垃圾现象极为反感,为改变乡镇面貌,重塑环卫形象,必须要尽快兴建垃圾填埋场项目。

二、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 16 亿元。

、建设内容:以餐厨垃圾、生活垃圾、农畜业废弃物及高浓度有机废水为原料,在全县规划 16 座日处理 200 吨以上农业废弃物处置厂。

、项目选址:项目拟建地点位于通榆县境内

、经济效益:本项目主要着眼于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本身的经济效益较低,必须通过征收垃圾处理费或财政补贴的形式才能运营,垃圾处理场的建设不仅可以改善当地居民的生产生活条件,而且改善了整个地区的投资环境,提高投资吸引力,增加农民收入,且有力的推进了中和镇建设的发展,因此项目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项目进展情况:完成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人: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真:0436-4244402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