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7-16 14:44:00
收藏
驴全产业链项目

一、项目背景:《全国农业可持续发展规划(2015—2030)》把农业特别是畜牧业的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发展现代畜牧业、提高畜牧业质量效益和畜产品深加工技术水平作为畜牧业发展的重点和龙头;提出统筹规划、合理布局,通过重点抓好规模化、标准化养殖基地建设,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以推动畜牧业的产业化发展;通过加强畜产品加工体系建设,延伸畜牧产业链条,提高畜产品附加值和畜牧业生产技术水平,使肉类专业化屠宰加工比率显著提升,国家给予重点倾斜政策和制定具体措施来推动畜牧业特别是肉驴产业的快速发展。

二、项目总投资:本项目总投资为 8649.11 万元

、建设内容:本项目建设由良种肉驴繁育场、肉驴扩繁场、肉驴育肥小区、屠宰加工车间等 4 个子项目建设组成。

、项目选址:项目拟建地点位于通榆县境内。

、经济效益:企业正常年营业收入可达 22786.4 万元,利润总额为 6537.2 万元

、项目进展情况:完成项目可研

、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人: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真:0436-4244402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