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6-20 09:54:00
收藏
2000吨红辣椒深加工项目
  一、项目背景:辣椒又名番椒、辣茄,属于茄科类一年生草本植物,可食部位为果实,浆果成熟后变成红色或橙黄色。辣椒原产于中美洲和南美洲,因其营养丰富,味道鲜美而在世界各地广泛种植,其产量在茄科蔬菜中仅次于番茄。辣椒全身是宝,富含辣椒红色素、辣椒碱、辣椒胶、辣椒油、碳水化合物、大量的维生素 C、以及钙、磷等矿物质。辣椒,其味辛香,性温热,有刺激性,在食品烹饪加工中是不可少的调味佳品。 

  二、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为 10150 万元。 

  、建设内容:辣椒红色素:650 吨/年;辣椒精:50 吨/年;辣椒碱:1 吨/年;辣椒籽油:800 吨/年;副产品辣椒饲料蛋白添加剂:8400 吨/年。 

  、项目选址:项目拟建地点位于通榆县境内 

  、经济效益:项目建成后年营业收入约为 22693 万元,利润总额 2618 万元 

  、项目进展情况:完成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人: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真:0436-4244402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