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6-20 09:53:00
收藏
1000吨酵素生产加工项目
  一、项目背景:通榆县农业发展规划。县委县政府制定了农业现代化的新时期规划,按照“一县一业、一村一品”的要求,遵循“市场化引导、区域化布局、园区化发展、规模化经营”的思路,大力推进了以现代农业建设,初步形成了生态农业旅游观光走廊,全县各类特色高效农业迅猛发展。通榆县果蔬产品产量及加工。2015 年,县果蔬产量达到了 45万吨。果蔬成品的加工还是空白,果农、菜农的经济收入还比较低。果蔬酵素生产线项目的建设属农产品深度加工,这将成为县农产品加工规模化经营的重要方式,也可为新农村建设提供产业支撑,为 2020年实现农村小康提供了保障。 

  二、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为 33700 万元。 

  、建设内容: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原辅材料储存车间、传统发酵车间、恒温发酵车间、灌装车间、公用辅助设施及科技研发,以生产果蔬酵素为主的现代化生产线。设一座用于果蔬农副产品的冷藏库,容积为 5800m³、建筑面积 5000 ㎡。传统发酵室 4300㎡ 、浸提车间 2400 ㎡、恒温发酵车间 2400 ㎡、熟成车间 2400 ㎡及供热、制冷、给排水和变配电等辅助工程。  

  、项目选址:项目拟建地点位于通榆县境内 

  、经济效益:项目建成后年营业收入约为 26210 万元,利润总额 14684 万元 

  、项目进展情况:完成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人: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真:0436-4244402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