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6-20 09:45:00
收藏
5万吨草原红牛巴氏奶生产加工项目

  一、项目背景:奶业是现代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乳品是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奶业生产一头连着农民,一头连着市民;奶业稳定发展,直接关系农民增收,关系城乡居民生活。在经历了近 10 年的快速发展之后,我国奶业正在由传统奶业向现代奶业转型过渡。过去乳品企业“要市场不要牧场”,由于奶源质量出了问题,这种发展模式直接造成了奶源发展速度与企业扩张速度明显失衡,因此乳品企业必须重塑企业品牌形象,保住原有市场。目前,各大乳业巨头纷纷投巨资在全国布局争夺奶源基地,下游乳品企业对奶源安全的重视和供应规模的需求必然导致奶牛养殖行业的重新洗牌,一个规模化养殖场(区),获取规模化的效益,必将取代小、散、低分散化经营模式。 

  二、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为 50000万元。 

  、建设内容:本项目拟占地约 30000 平方米,年加工巴氏奶 5 万吨。本项目规划建筑面积 5300 平方米,其中生产车间 4800 平方米,综合用房面积 500 平方米,购置相关生产设备。 

  、项目选址:项目拟建地点位于通榆县境内 

  、经济效益:项目建成后年营业收入约为 66203.13 万元,利润总额 13017.46万元 

  、项目进展情况:完成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人:通榆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孙明栋 

  联系电话:15043686111 

      真:0436-4244402 

      箱:sunmingdong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