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2-11-27 15:17:02
收藏
通榆县边昭镇“三下功夫”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今年以来,通榆县边昭镇招商引资工作掀起高潮,先后引进沈阳尚品农业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西战村实施总投资3000万元的项目、天津中升集团在靠山村实施总投资2000万元养鸡项目,现两个项目都在紧锣密鼓的实施中,预计11月底两个项目一期工程可以完工,并投入使用。两个项目的落成,不仅能够给农民带来实惠,同时也为推动边昭镇经济跨越发展提供了保障。为了更好的将两个项目顺利实施,边昭镇“三下功夫”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保质量”,在项目安全上下功夫。 为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镇党委非常重视项目实施工程中的安全问题,要求在施工地点设立警示标语,并不定期的进行巡逻查看,全力保障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安排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对整个施工过程进行监督,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建设。

  “重配合”,在项目实施上下功夫。为更加顺利的完成项目实施工作,镇党委、政府全力配合外地客商,尽力帮助解决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让外地商人找到家的感觉。

  “抓长远”,在项目落实上下功夫。 镇党委、政府在整个项目评估过程中,认真分析、研究、部署,始终用长远的眼光对待问题,希望两个项目的实施,可以给农民长期带来实惠,在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同时,推进边昭镇经济跨越发展。
 

 

                         通榆县边昭镇:周 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