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2 16:22:00
收藏
树满街道开展非法安装卫星地面接收设备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器的管理,维护广播电视的正常收视秩序,连日来,我县树满街道开展非法安装卫星地面接收器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前,树满街道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入户排查核实,对非法使用卫星接收设备的用户进行动员,引导他们积极主动配合拆除行动。整治中,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树满街道树满社区、鹤翔社区、育才社区、幸福社区,依法对辖区内住户非法安装的卫星地面接收设备进行逐一拆除。

  树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刚:“按照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及我县非法安装电视卫星接收器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我街道于5月份开始对辖区内百姓进行宣传动员,鼓励百姓自行拆除非法卫星接收器。截至目前,我辖区共拆除949户非法安装电视卫星接收器。”

  树满街道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开展非法安装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备的专项整治行动,全力确保信息传播安全,促进树满街道辖区平安有序、繁荣发展。

  树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刚:“现在我们辖区清理工作主要有以下两种情况:一种是有线电视通达区域,目前通达区域吉视传媒为我们免费安装高清机顶盒,百姓只需缴纳收视费即可;二是未通达区域,未通达区域我们将免费为用户安装室外天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