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3 16:50: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通榆天能重工二期扩建工程将于今年7月末全部建成
  为进一步扩大产能,满足市场需求,今年,通榆天能重工启动二期扩建工程,目前已完成黑塔加工车间主体建设,打砂喷漆房80%的建设任务。预计整个二期工程将于今年7月末全部建成。
 
  天能重工二期扩建工程项目占地面积4.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0.84万平方米,总投资1亿元。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主厂区西侧的占地0.6万平方米黑塔加工车间主体建设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有关设备设施的调试安装阶段。位于厂区南侧的占地0.24万平方米的打砂喷漆房正在进行最后的拼装及收尾工作。
 
  据了解,天能重工风电塔筒项目是通榆县风电装备制造业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自2021年7月一期投产以来已达到产值4.5亿元,二期建成投产后总产能将扩大一倍,共可实现年产风电塔筒20万吨,年产值可达20亿元,税收约为8000万元,为加快推动通榆县风电装备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