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2-01-12 08:21:00
收藏
吉林通榆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基层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老家门口干事业,上市企业创辉煌
  一、公司概况
  吉林通榆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榆牧原”)是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于2017年4月17日注册成立,位于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现注册资本伍亿伍仟万元,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公司主营业务为生猪养殖与销售、良种繁育、粮食购销、饲料加工销售、畜产品加工销售、猪粪处理等。
  通榆牧原于2017年11月开始陆续投产,现有12个投产场区,分别为通榆1场1、2区、通榆1场3、4区、通榆2场、通榆3场、通榆6场、通榆8场、通榆9场繁殖场、9场生长场、通榆12场生长场、通榆12场繁殖场、通榆13场生长场、通榆13场繁殖场。2020年成立了通榆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计划建设年屠宰量为400万头的屠宰场,预计2022年建设完成,该项目的落地对本区域生猪产业链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工作地区】
  1、通榆县瞻榆镇、边昭镇、新华镇、团结乡等。
  【招聘条件】
  1、招聘岗位:自动化养殖场技工、水电技工、装卸工、厨师、机修工、过磅员等岗位。
  2、岗位要求:男女不限,年龄男士45周岁以下,女士40周岁以下(以二代身份证为准),特殊岗位可宽限年龄,身体健康、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无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1、转正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满勤奖+节假日福利;
  2、薪资范围:8000+(根据个人能力,薪资上不封顶)。
  【招聘时间】
  2022年1月5日-2022年3月1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157 0404 4800(微信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