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1-03-01 17:00:00
收藏
关于征集开发公园(暂定名)及园内24景名称的启事

  开发公园(暂定名)是通榆建县史上最大的一座以休闲、娱乐、健身、观光为主旨的市民公园。为更好的展示县域文化内涵,弘扬通榆精神,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通榆建设,努力让全县人民过上更有尊严、更有地位、更有品位的美好生活,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公园及园内24景名称,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3月1日—3月9日。

  二、公园简介

  开发公园(暂定名)坐落于通榆经济开发区内,南接政务服务中心、北接“六馆一中心”、西接新发街美苑小区、东接生态大街,公园总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由“二区、一园、一轴、24景构成”。二区:公园西区、东北区;一园:五彩花园;一轴:南北中轴时光隧道;24景:24处景点景致。其中绿化树木花草9景、水系8景、人为景观7景。具体各景点形式内容详见附件说明。

  三、征集要求

  1、公园及景点名称要涵盖公园主题特色和通榆历史地域文化,景点名称要与景观内容形式吻合;

  2、名称要精炼简短、内容贴切、通俗雅致、朗朗上口,能够引起大众的共鸣;

  3、名称需用规范汉字;

  4、公园名称用字原则上限制6字以内,景点名称字数为2—4字,并附简要创意说明和意境内涵解说词(意境内涵解说词可以为单句、5言或7言对句)。

  四、投稿方式

  1、在规定时间内,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投稿,不接受电话、信件、语音投稿。

  2、投稿邮箱为:tyxwl123@126.com,联系电话:4308010,并在邮件主题上注明“通榆公园名称”字样。

  3、需注明投稿者姓名、身份证号码、地址、联系方式。

  五、评选

  1、评选时间

  2021年3月中下旬。

  2、评选办法

  作品征集后,将组 织有关方面的专家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在相关网络平台上适时公布。

  六、相关事项

  1、投稿须为本人原创,严禁剽窃他人创意或抄袭,否则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作者承担;

  2、入选名称的所有权、使用权属主办方,主办方不承担任何知识产权等方面的责任;

  3、不同作者投稿内容如有雷同,按投稿时间先后顺序认定;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5、本活动的投稿者均被视为认可上述声明内容。

 

  附件1:开发公园简介

  附件2:开发公园二十四景统计表

  附件3:开发公园二十四景设计方案

 

  通榆县老城区综合改造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2月28日

附件1:开发公园简介.docx
附件2:开发公园二十四景统计表.xls
附件3:开发公园二十四景设计方案.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