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0-11-25 13:55:00
收藏
2020年通榆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公告

  为深入实施“人才兴县”战略,加大通榆县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力度,拓宽优秀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渠道,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关于进一步放活事业单位人才交流的意见》(吉人社联字〔2016〕45号)、《关于鼓励引导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的实施意见》(吉办发〔2019〕49号)、《关于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全面做好2020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吉人社联〔2020〕13 号)和2020年11月16日发布的《2020年通榆县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校园招聘公告》的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20年11月28日至11月29日(考生报到时间均为当日上午8:00前)

  二、面试地点

  (一)面试地点:吉林大学友谊会馆(长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修正路1505号)

  三、面试方式及内容

  (一)面试方式。面试依据招聘单位各岗位专业特点,分别采取以下方式进行:通榆县第一中学招聘教师岗位采取封闭式说课的面试方式进行、通榆县第一医院招聘医生岗位采取封闭式卫生医疗专业问题答辩的面试方式进行。

  (二)面试内容。

  1、通榆县第一中学招聘教师岗位面试内容采用指定教材章节说课的方式进行。说课具体测评考生教育理念、教师素养、教学目的、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方法等。备课时间为30分钟,面试时间为15分钟。由县教育局负责准备所需面试教材。说课内容由主考官和专业考官在面试开始前30分钟,在面试教材中商定5个备选章节,在纪检监督人员监督下由候考室考生各专业代表当场抽取一个章节号,作为最终各专业考生的面试说课内容。

  2、通榆县第一医院招聘医生岗位面试内容依据岗位所需专业要求分别为临床医学、影像医学相关专业知识,面试时间15分钟(含思考和审题时间)。面试命题由主考官和专业考官按专业,在面试前一天晚上命制试题并做出标准答案,统一由纪检监督人员封存保管。

  四、面试成绩发布

  考生面试成绩统一在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校园网以及中共通榆县委通榆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五、考生面试守则

  (一)考生参加面试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方能进入面试考点,未持两证的均不允许进入面试考点。面试公告未允许携带的资料禁止带入考点。

  (二)考生应按照面试公告的要求,按规定时间到指定面试地点参加面试。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入考点。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点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考生必须在指定的候考室由考务人员核实身份,按先后顺序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配合候考室工作人员仔细核对自己的抽签编号,并在《考生面试抽签分组登记表》上签名确认。

  (四)因故未参加面试或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五)面试期间采取入闱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除规定的用品外,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录音笔等任何储存、通讯等设备进入候考室,手机要按考务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并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六)考生在候考期间,妥善保管并不得泄露抽签编号。有事必须向考务人员报告,如上厕所必须有考务人员陪同,不许自己擅自离开候考室。

  (七)考生在候考室(或备考室)等候面试,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接受面试。进入面试室后主动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编号:“我是××号考生”,严禁透露本人姓名等其他个人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八)考生要按照试题要求进行答题。面试过程中,认真理解和回答主考官提出的问题,注意掌握回答问题或发言的节奏和时间。在规定的面试时间内,可以经过认真思考后回答,也可以在草稿纸上做记录、编写简要发言提纲等。回答或发言结束后须说“回答完毕”或“发言完毕”。

  (九)面试结束后严禁将题签、草稿纸带出考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到考生候分室等候公布分数。得知分数后,要立即离开考点,不得再返回候考室或备考室。

  (十)全天入闱并在考场用午餐的考生,需在候考室工作人员陪同下用餐。用餐后,继续在候考室等待下午面试。

  (十一)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面试考场纪律。面试期间必须在指定的地点休息,保持安静,不许大声喧哗,严禁吸烟,不随意走动,不打扰他人。

  (十二)服从考务人员的管理,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务人员。对违反考场纪律不服从考务人员管理的,清出考场,取消面试资格。

  (十三)考生需按公告要求携带好面试所需各种备品、备课书籍等,面试期间不得相互借用,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十四)考生必须按照本公告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如果发现瞒报、漏报等情况,按有关法律法规处理。

 

 

通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