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0-05-21 15:43:00
收藏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分户评估报告送达公告

通榆县9号小区C组(九中南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范围内被征收人:

  2015年7月17日,通榆县人民政府对通榆县9号小区C组(九中南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范围内房屋作出了征收决定(通房征告【2015】03号)。根据《通榆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确定办法》和《通榆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办法》通政发【2015】3号的规定,依法确定的白城市贺成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已向我单位提供征收范围内被征收房屋的分户评估报告。在分户评估报告的送达过程中,我单位采取多种送达方式,仍有部分被征收房屋分户评估报告无法送达。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以下被征收房屋的相关权利人请到通榆县房屋征收经办中心(爱国路与建设街交汇处,即凤凰城售楼处5楼、联系电话0436-4227745)领取房屋分户评估报告。逾期未领取的,即视为送达。现送达的房地产评估报告如下:

  董安宇,估价报告编号:白贺拆字(2020)第004号

 

 

通榆县房屋征收经办中心

  二O二O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