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19-12-05 14:04:00
收藏
环卫工人“爱心早餐”活动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们:
  随着我县城市建设节奏的不断加快,环卫事业也得到长足进步,通榆小城日益呈现出干净有序、文明和谐的靓丽形象。一条条整洁的街路、一个个清洁的小巷,让我们的人居环境有了质的改观,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显著提升。而在这优美的环境背后默默付出的就是我们的“城市美容师”、可敬的“马路天使”、最可爱的环卫工人!是他们夏迎酷暑、冬冒严寒,每天清晨奏响劳动乐章的第一个音符。是他们晨曦即起、傍晚才归,用一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用一个簸箕端出了城市的整洁。街道旁,公园里,巷道内,哪里有尘埃,哪里有污染,哪里有废屑,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穿梭在车水马龙和密集的人群当中,在城市的每一条街路,每一个角落,那一抹桔黄成为了通榆小城一道永恒的风景。
  尽管他们是社会上公认的弱势群体,尽管他们年纪偏大、生活穷困,但是他们有着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多少次助人于危难,多少次救人于病痛,多少次拾金而不昧,就是这样一些平凡得几乎被忽视的人,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积善成德、默默劳作,顶着星光上班、踏着余晖回家,寒来暑往,永不停歇。每天十几个小时的工作量,起早作业常态化,对于来不及吃早餐只能自带食物和白水的他们,喝一口热粥、一杯热水都是奢望,许多人因此不同程度的患上了胃肠疾病。
  所以,为了让环卫工人在付出艰辛劳动的同时能吃上热乎的免费“爱心早餐”,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怀。我们向全社会发出倡议:请伸出您的友爱之手。为环卫工人献出一片爱心,积少成多,聚沙成塔,播撒下感恩和关爱的种子。请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果实。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车窗抛物,不乱泼乱倒污水。用实际行动感谢回报我们可亲可敬、默默无闻工作的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
  “关心一群人,温暖一座城”。关爱环卫工人,就是关爱我们的环境;尊重环卫工人,就是尊重我们自己。通榆的蓝天,通榆的阳光,通榆的环境,会因你们的关爱、他们的微笑而更加明媚;会因你们的善举,他们的感激而更加和谐。让我们捐赠一份爱心,留下一份真情,传递一份正能量,带给广大环卫工人一份温暖和坚强!让关爱之花在这个冬季绽放成通榆百姓眼中最美的、别样的风景。
  让爱心汇聚,爱流涌动。我们期待您的真诚参与!    
  捐款方式:捐款资金统一交县慈善总会,存入慈善总会账户。
  捐款地点:通榆县慈善总会(民政局二楼西侧)
  开户银行:通榆县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营业部
  账    号:0770502011015200003120
  联系电话:4223670
  联 系 人:孙博 
 
 
  通榆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通   榆   县   慈   善  总  会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