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19-04-22 13:36:00
收藏
通榆县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根据通榆县人民政府2019年人工影响天气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部署,为保证全县人工增雨、防雹作业区域内广大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根据国务院颁布的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第十二条第二款的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一、2019年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站点位置如下: 

二、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期注意事项 

   428日至930日,为人工影响天气防雹作业期,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增雨(雪)作业期为全年当出现冰雹或适宜增雨(雪)的天气条件时,作业范围内的广大人民群众尽量不要在野外工作,注意避让落弹区,火箭落弹区为作业站5-15公里。为确保人身安全和作业安全作业期间请尽量不要进入落弹区。如有人捡到有“人影”字样的漂浮物或降落物,不必惊慌,这是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弹使用后的残留物,发现后请立刻报告县人影办或当地公安部门,请不要私自保存。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436-4265097 

 

通榆县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 

2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