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19-01-24 14:35:00
收藏
通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取消、承接和保留县级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
各乡镇(场)、县直各部门、开发区党政办、驻县有关中省直部门、各有关群团组织、企业:

  按照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取消、下放、承接和保留省级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的通知》(吉政明电201818号)和《白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市直部门向各县(市、区)和开发区(园区)下放行政权力有关事项的通知》(白政发201820文件要求通榆县对县级行政权力事项清单进行了调整,经县政府同意,此次共取消10项,承接34项,保留2949项,调整后我县决定保留的权责清单目录共2949,其中:行政许可267项、行政处罚2251项、行政强制67项、行政征收34项、行政给付32项、行政检查23项、行政确认48项、行政奖励17项、行政监督18项、其他行政职权192项。 

  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取消、下放、承接行政权力事项的落实和衔接工作,切实加强后续监管,防止出现监管职能缺位或不到位问题。保留的行政权力事项要集中统一管理,不断创新审批方式,提高审批效率,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服务环境。 

    

  附件:1、通榆县各部门取消的权力事项清单 

        2、通榆县各部门承接的权力事项清单 

        3、通榆县政府部门保留权责事项目录 

    

    通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114 

  

信息来源:通榆县编办

    

附件1:通榆县各部门取消的权力事项清单.xls
附件2:通榆县各部门承接的权力事项清单.xls
附件3:通榆县政府部门保留权责事项目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