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6 15:45:00
收藏
树满街道树满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进“万家”系列活动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雷锋日”,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3日至4日,树满街道树满社区联合通榆农商行、环保局、益寿堂和退役军人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到辖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进“万家”系列活动。
 
  早上八点,志愿服务队先后来到困难群众关雅琴、付巧英、林凤方家中,给她们带来了粮油、牛奶等慰问品,帮助他们打扫室内卫生,测量血压、血糖、血脂、心电,并送来家用常备药品,让困难群众倍感温暖。
 
  志愿服务队还来到县二实验小学,与这里的孩子们一同观看纪录片《走进雷锋》、齐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服务队里的退役军人还结合自己在部队的亲身经历及身边好人好事,深入浅出地宣讲雷锋精神,孩子们听得格外认真,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叔叔学习,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