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3 15:02:00
收藏
通榆供电公司为通榆县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正是备春耕的大好时节,通榆县各乡镇广大农民群众早早地行动起来,开展备耕生产,通榆供电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为春播备耕保驾护航。
 
  年刚过,边昭镇五井子村羊肚菌生产基地的四栋大棚拔地而起,眼看着大棚就要投入使用,可由于扩建产生的用电负荷远远超过现有变压器的运行范围,这让基地负责人彭国微犯了难。
 
  对于大棚生产者来说,时间就是效益。通榆供电公司接到用户用电需求后,立即组织公司党员服务队到大棚建设现场办公,集中商讨供电事宜,经过现场勘察,最终确定了增容方案。
 
  为了满足现代高效农业生产需求,白城供电公司通榆支公司的党员服务队常年工作在农田里。每到春季,工作人员都会结合当地实际,详细制定特色农业供电服务方案,以便适应不断发展变化的生产现状,同时,对大棚电力设施建设提供全方位用电指导帮扶,对用电线路、变压器、表箱等逐一排查,确保农田水利设施“用上电、用好电、不停电”, 以可靠的电力保障和优质的电力服务助推通榆县高效农业产业不断发展。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