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1 16:34:00
收藏
幸福社区青助学堂:青少年健康成长乐园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文体生活,促进沟通交流,在青少年群体中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浓厚氛围,2月18日,树满街道幸福社区携手吉林大学北辰社会实践团队开办主题为“趣味无限•悦动时光”青助学堂,带领辖区内40名中小学生一起感受团队合作和趣味运动带来的欢乐。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轮轮趣味的游戏和手工课既让孩子们感受到参与的快乐,又让他们体验到运动的乐趣,寓教于乐的同时还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感情,也丰富了社区青少年的文体生活,促进了沟通交流,在青少年群体中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树满街道幸福社区“青助学堂”开课两年来,着眼多数青少年需求,通过“找资源”来补充社区力量、制定“项目化”清单规划需求,根据不同的年龄段创设情景教学,实施“精细化”服务,不断扩大影响面,全力提升服务青少年的能质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