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15:23:00
收藏
【新春走基层】幸福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辖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树满街道幸福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走家入户开展“礼赞二十大,辞旧迎新春”慰问活动。本台新春走基层记者一同见证了一个个温暖的瞬间。
 
  晋力家是树满社区的特困供养户人员,因其体弱多病又失去双亲,多年来一直由他的叔叔照顾。看到社区家人的到来,爷俩高兴不已,忙着和他们唠起了家常。社区志愿者们也忙碌起来,这边帮忙打扫卫生,那边下厨煮饺子,不一会,热气腾腾的饺子就煮好了,工作人员陪着晋力家一同吃了顿团圆饭,浓浓的年味儿暖到了他们的心窝里。
 
  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与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并将爱心饺子、春联和装满生活日用品的温暖包送到他们家中,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十足的年味和党的温暖。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为辖区特困供养户、困难党员、特殊服务家庭等24个家庭送去饺子60袋,为特困供养家庭送去温暖包5包,总价值1180元。此次活动让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温暖,拉近了社区与党员群众的距离,在社区形成了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让社区大家庭更有“家”的味道。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