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7 06:53:00
收藏
通榆县鸿兴镇不断加大“三资”资金使用监管力度
  通榆县鸿兴镇充分发挥镇纪委监察室监督检查职能,不断强化对“三资”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

  督促“三资”资金实行清单化、规范化管理。督促镇农经站对各村收缴情况进行梳理,实行清单化、规范化管理,完善审核把关环节,严把资金使用关,确保资金有效利用。开展“三资”资金使用专项工作约谈。每半年召开一次村级干部约谈会,对各村“三资”资金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常敲边鼓,警钟长鸣。每年组织一次“三资”资金使用情况监督检查。由镇纪委牵头,抽调农经、财政等部门人员组成检查组,深入所辖村开展资金使用情况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2022年截至目前,检查发现各类问题15个,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通过有效的监督检查,通榆县鸿兴镇“三资”资金使用和管理不断规范化,为全镇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信息来源:白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