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6 06:52:00
收藏
通榆县开通镇纪委强化监督 推进秸秆离田禁烧工作
  为了切实加强全镇秸秆禁烧管控,扎实推进秸秆“五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置工作,通榆县开通镇纪委立足监督职能,深入到田间地头,督促各村压实责任,加快秸秆离田工作进度。

  他们督导各村成立领导组织,将工作任务落实到人,成立防火突击队21组,防火巡逻队98组,巡逻员392人,悬挂宣传标语65幅、下发宣传单5000余份,高标准严要求按照秸秆离田禁烧工作要求开展工作,同时强化整改落实,对于检查发现秸秆堆放未离田、防火巡查人员未在岗巡查、村内防火器械准备不齐全等问题,及时督促各村整改到位。在督查过程中严明工作纪律,不讲情面,对存在侥幸麻痹、被动应对、缺岗缺位、谎报瞒报等典型问题一律严肃通报批评。严明纪律,压实压紧履行秸秆禁烧主体责任,督促各村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确保政令畅通,为做实秸秆离田禁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信息来源:白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