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7 16:29:00
收藏
高考第一天 县公安部门多警联动 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67日是高考第一天通榆2196名考生赶赴考场,为梦而战。为了给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通榆县公安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警种配合行动,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上午8点,记者在通榆县第一中学和通榆县实验高中两处高考考点看到,考生陆续抵达,大家手持“两证一书”,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排队有序进入考场。 

    

  考场外,通榆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全体参勤民警、辅警顶着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高考护航工作中分别在两个考点附近的道路适时实施交通管制,放置了禁行、禁鸣标志,严禁一切与考务工作无关的机动车辆驶入交通管制路段,引导接送考生的车辆有序停放,并对乱鸣笛、乱停车等妨碍高考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治理,竭力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同时,通榆县交巡警大队还成立了应急保障、救援、巡逻组等,并出动贴有“高考服务车”标志的警用车,随时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帮助。交巡警们严格按照“高考”安保工作方案要求,开展护考工作,努力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据悉,通榆县公安局根据今年疫情形势下高考安保服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积极协同教育等有关部门,切实抓好护航高考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暖心高考”的目标。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