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2 20:08:00
收藏
关乎民生无小事 失而复得暖人心
  用实事赢得民心,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以来,边昭派出所一直以解决群众“急愁难盼”为出发点,以实际行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近日,通榆县边昭镇居民麻某到边昭派出所报案,称昨天自己在干农活回家的路上,手机不小心丢失,希望民警能帮忙找回。随后民警向麻某仔细询问了具体情况,同时调取了相关公共监控视频进行查看,视频显示,麻某在回家的路上手机不小心掉落,被路过一男子捡走。
 
  经多方查找,发现该男子为佟家店村厕所改造工程队的工人,通过对其进一步的问询,他承认之前想将手机据为己有,现在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同时表示会登门向失主赔理致歉,将丢失的手机物归原主, 失主麻某对边昭派出所民警热心办案感激不尽。
 
  民生无小事,细微暖人心,边昭派出所民警表示,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每一个群众的小事,都变成民警的大事。只有把群众放在心上,才能成为群众的“贴心人”。
 
信息来源:县文联 王忆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