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2 20:05:00
收藏
通榆县红十字会走进校园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生命无小事,救护是关键。近日,通榆县红十字会走进县第一小学,为师生们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并捐赠了一个急救箱。同时,还宣传了预防艾滋病的相关内容。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有心肺复苏的理论知识、应急救灾注意事项等方面。救护师的讲解风趣幽默、通俗易懂,内容生动详实、易于操作,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课堂氛围热烈而融洽。学生们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知识,掌握了现场急救的基本技能。
 
  本次活动近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现场向师生们发放了《应急救护知识手册》。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的安全急救意识明显增强,不仅掌握了多种急救知识,能够在危险发生时临危不惧,做出正确的反应,更树立起了保护自身安全,救助他人生命的意识,提高了师生们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了解了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
 
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朱莫愁 张一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