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9 10:18:00
收藏
育才社区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14日,树满街道育才社区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强化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
  学习中,社区工作者和老党员代表一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谈体会、话收获。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通篇贯穿着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历史担当、豪迈的时代自信,通篇激荡着中国共产党人高远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全国人民奋斗向前的领航灯塔,是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行动号角,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大家表示,我们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