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8 09:37:00
收藏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边昭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激励广大党员永葆先进本色。6月18日,边昭镇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在颁发仪式上,边昭镇党委为14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五十年党龄,五十载荣光,一枚小小的纪念章承载的是光荣与梦想,代表着赞美与激励,光荣在党50年,光荣在党每一天是一份来之不易的荣誉,更是一种坚若磐石的初心和信仰。
 
  颁发仪式上,边昭镇党委还带领新、老党员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仪式上,边昭镇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学习,继承优良传统,发扬优良作风,忠诚履行好工作职责使命。同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发挥示范传承作用,积极为全镇工作谏言献策,发光发热。
 
  据了解,向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榆县各乡镇场,各部门,各街道正陆续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预计在7月1日前,通榆县将完成为796名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