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2 08:08:00
收藏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通榆邮政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精神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6月17日上午,通榆县邮政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前往通榆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当天上午,参加祭扫活动的党员来到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整齐列队,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默哀鞠躬,寄托哀思,感念英雄。在烈士遗物陈列馆,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讲解、观看纪录片、文献资料、实物展出等,重温历史,感受英雄前辈们为心中的理想信念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牺牲。
  6月18日上午,党员们又一起走进新开业的开通镇营业所,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传递爱党激情,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了邮政人一心跟党走的忠诚情怀。
  此次活动,是通榆邮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通榆县邮政分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活动,激发斗志,让全体党员干部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精神,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努力奋斗。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触动了思想灵魂,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新百年新征程,邮政人将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不忘初心使命,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奋进力量,从党史中汲取思想精华,推动转型创新,在邮政各项业务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